首页
> 公民道德 > 我们的节日
泽雅一小庆“六一”暨学校少年宫成果展示汇演
时间:2019-06-03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31日上午,泽雅一小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以及泽雅镇政府、泽雅社区等领导欢聚一堂,举行了“艺韵绽异彩 童心庆华诞”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十九届校园艺术节闭幕式暨“庆六一”、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示文艺汇演。

  演出前潘显芬校长用激昂的话语表达了对活泼可爱的孩子们节日的问候以及殷切的期望!向与会的各位领导、来宾及家长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文艺汇演以学校少年宫小提琴社团带来的《我爱你 中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整台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活泼动感。在3个小时的演出中,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应接不暇:学校少年宫合唱社团的《春天的翅膀》《中华是一家》以及小组表演唱《妈妈担心》、《我要长大》、《青春修炼手册》、《咖喱咖喱》和《彩虹的约定》等演唱的优美抒情,悠扬婉转,萦绕动听。独唱《禾木的太阳》、《秦淮河灯谣》、《大美中华》更引得小观众们掌声不断,小歌手们用甜蜜的歌声来祝福祖国母亲70华诞,用歌声来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用歌声来祝贺祖国70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