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一行到瓯海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
时间:2019-06-03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5月30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温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葛益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剑谨到瓯海区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与孩子们一起庆祝节日,给小朋友带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向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表示感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锋进,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剑波,市妇联副主席方黎明等参加慰问。

葛益平一行在瓯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宏儒,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延鸿,副区长王晓康等领导陪同下,先后走访了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小学和温州大学附属茶山第二实验幼儿园。

在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小学,学生代表用红领巾和少先队队礼对领导们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前来慰问的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葛益平表示,瓯海区与温州大学开展深度合作,借力高校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实现基础教育的跨越式发展,这种做法值得肯定。葛益平一行在孩子们的带领下走进学校格物楼大厅,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的群舞表演《花木兰》,并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礼物和亲切的问候。

  走进温州大学附属茶山第二实验幼儿园,葛益平一行参观园区环境,了解园区设施和办园情况,并和小朋友们亲切交流。中二班孙培钦小朋友为大家介绍了幼儿园开展的地方课程“美丽的家乡”——茶山,从好玩的温州乐园、好厉害的大学城,到茶山的特色杨梅、黄叶茶等等,向领导们大力宣传茶山。葛益平一行了解到幼儿园筹建和发展的历程,对瓯海学前教育的快速发展连连称赞。他们参观了玩创STEAM空间,与孩子们一起体验、互动。在多功能教室,葛益平一行给孩子赠送了精美的绘本,表达了童心不灭,永存童真的美好祝福;孩子们也将自己亲手制作的机器人卡片回赠给各位领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