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未成年人
博园社区开展“春泥计划”系列活动之感恩父亲节手工制作活动
时间:2019-06-18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为迎接父亲节的到来,培养孩子们感恩的心。6月16日早上,博园社区在未成年人活动中心开展“春泥计划”系列活动之感恩父亲节手工制作活动。

在活动中,专业老师介绍父亲节的由来,带着孩子们一起分享自己的父亲是什么样的,说一说父亲、夸一夸父亲,父亲做过最让自己感动的事是什么。父亲节马上就要到了,在课堂活动之余给爸爸送上自己准备的礼物,这样不仅能让父亲感受到孩子的爱,同时能让孩子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接着,老师带着孩子们一起制作父亲系领带的贺卡,并在里面装饰、写祝福语。

  通过本次活动开展,一方面,带着孩子们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让孩子们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善良的心,成为一个孝顺的子女。另一方面,手工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加课堂活动性、同时增强趣味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