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未成年人
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小学“描绘我心中的吉祥物”百米画卷绘画活动
时间:2019-06-14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2022年杭州亚运会龙舟赛事落户瓯海,为让更多的少先队员知晓亚运、服务亚运、参与亚运,树立“我是亚运小主人”主人翁意识,增强“我是亚运小主人”本领,6月4日——6日,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小学开展“描绘我心中的吉祥物”为主题的百米画卷绘画活动。

  百米画卷绘制活动一开始,瞬间就掀起了全场高潮。参加活动的孩子们拿着七彩画笔,在白色长卷上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尽情施展绘画才华。孩子们小小的手紧紧握着手中的画笔,绘出心里心中的吉祥物,用一幅幅精美的图案诠释着为亚运添姿彩的决心。

  在孩子们的心中,瓯江、龙舟、杨梅、瓯柑、江心屿……这些富有地方特色的都是他们的吉祥物。瓯江养育我们,你们瞧,美丽的瓯江上龙舟竞渡,锣鼓喧天,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一定会学习这种团结协作、齐心协力、永不言弃的精神。

 

  瞧,他们把学校的吉祥物“梅梅”和“瓯瓯”也画进了亚运会里,作为温大附茶小的学子,我们要“向上向善”,积极进取,做最好的自己!

 

 

 

 

 

 

 

整个活动过程中各班同学的参与热情非常高,虽然参与人数众多,但是现场井然有序,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绘画艺术的执著和热爱,同时也体现了我校学生的良好的艺术修养和较高的审美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