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未成年人
博园社区开展“春泥计划”系列活动之多姿多彩的云朵 粘贴添画
时间:2019-05-07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为促进孩子们智育全面发展。5月5日晚上,博园社区在未成年人活动中心开展“春泥计划”系列活动之多姿多彩的云朵 粘贴添画。

在活动现场,老师首次提到3d立体的概念,带着孩子们一起理解什么叫做立体、如何做到立体的效果,从这几个方面入手完成今天的作品。首先,孩子们需要剪下九个大小基本一致的云朵小纸片,然后将其对折,三个三个粘好,这时就出现如何粘贴的问题了,老师改变方法多次和孩子们解说示范,让孩子们尽量做到独立完成。随后贴好云朵,画上雨水、草坪、花朵、人物等等,使画面越来越丰富......

  通过本次活动开展,一方面,尝试立体的做法,培养孩子们立体思维能力,初步表现事物的特征,另一方面,培养孩子喜欢画画和大但表现画面内容的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