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蟾社区:家庭教育精品课程进社区
时间:2019-05-21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为了提高辖区居民家长们对与家庭相关问题的认识,在金蟾社区家长学校启动一场家庭教育的课程,该家庭教育精品课程由瓯海社区学院主办、浙江省成功系统健康科学研究院承办、金蟾社区协办,共有28位家长参加此课程学习。

本次活动是该家庭教育精品课程即“三养:教养、营养、培养”教育公益课在金蟾社区首期举办,由社区教育专干朱海妹主持,分三个议程:社区书记吴建建致欢迎词、瓯海社区学院副院长何小海对家庭教育课程进入社区的重要性、及温州三养教育课程负责人周煜佐老师阐述三养教育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希望学员们通过一系列课程的学习,能明白三养是提升家长美好生活能力核心战略和方法论,通过改变个体认智升级系统和成长,促进婚姻家庭良性循环发展,教育培养出全面优秀发展的孩子。

据悉,本次课程课时15节,每周三晚19:00点至20:30,并制定班级制度、自荐推荐选出班长、学习委员、小组长等及家长机励办法。通过学习“三养”家庭教育课程,使家长们在家庭教育中能改变家庭矛盾的产生如:培养的误区、营养的盲区、教养的扭曲等现象,提高家长的家庭教育水平,促进家庭健康、成功和幸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