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我们的节日
繁荣社区:开展“温馨五月花 感恩母亲节”创意手工活动
时间:2019-05-15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母亲节是是子女感恩母亲表达心意的节日,为发扬尊母孝母的美德,5月9日,繁荣社区邀请瓯海区机关幼儿园的孩子们一同开展“温馨五月花 感恩母亲节”创意手工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和老师们分别为孩子们发放了制作手工花需要用的工具,接着老师为孩子们讲解和示范每一个制作步骤,孩子们目不转睛的看着老师的每一个步骤认真学习,看起来简单的手工花制作,对于孩子们来说并不容易。孩子们一遍遍地尝试,丝毫没有影响制作兴趣,耐心的制作送给妈妈的花束。在工作人员和老师们的协助下,五颜六色的花束呈现在孩子们面前,孩子们抱着制作好的手工花爱不释手。

每个花束都掺进了孩子们对母亲的绵绵爱意与关怀,浓浓情意与祝福。此次创意手工活动不仅让孩子们表达了对妈妈的爱,更有助于在全社区形成尊重母亲、尊重女性的和谐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