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园社区开展“春泥计划”系列活动之机器人 绘画
时间:2019-05-15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为培养孩子们对机器人的兴趣,激发孩子们的创造热情。5月13日晚上,博园社区在未成年人活动中心开展“春泥计划”系列活动之机器人 绘画。

在活动现场,老师发现孩子们经常说到英文,灵机一动考考大家,“机器人”用英语怎么说,有小孩很快反应过来机器人是robot,会读,但不会拼写,这时便学到一个新单词。机器人的特征有很多,老师请孩子上台模仿机器人是如何走路的、是如何说话的,都模仿的有模有样;接着老师带大家来总结机器人的外形是怎么发展过来的,首先都是方方正正的,后随着时代进步,科技进步,机器人变得越来越生动,几乎和人没什么两样。最后,大家和老师一起画出可爱的机器人装饰画。

   通过本次活动开展,培养孩子智育发展,激发孩子们对机器人产生浓厚的兴趣,机器人也可以有美丽的外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