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志愿者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专项行动成功举行
时间:2019-05-15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5月11日上午,瓯海区志愿者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专项行动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建工系“新青年下乡”——小小音乐家“圆梦行动”在新瓯小学慈湖校区举行。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副秘书长刘霞,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募集部部长李雅娴,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金建孟,共青团温州市瓯海区委员会副书记胡晶晶等领导和嘉宾参加。

仪式上,瓯海团区委副书记胡晶晶致辞,她向社会各界支持瓯海区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和关爱瓯海区留守儿童的人士表示真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争做向上向善、勤学上进、全面发展的好孩子,争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接班人。

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副秘书长刘霞在讲话中指出基金会将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持续关注乡村学校就学子女“圆梦行动”。希望青少年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合格人才。

启动仪式上,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副秘书长刘霞向瓯海区10所乡村小学的1000多名留守儿童新居民子女赠送音乐大礼包,希望通过音乐带给孩子们快乐,圆他们心中的音乐梦想。

据悉,本次圆梦行动是由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指导,共青团瓯海区委员会、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瓯海区教育局、瓯海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温州市绿意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联合主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