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把爱意送给妈妈”瓯海的母亲节这样过......
时间:2019-05-14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全区树立“感恩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瓯海区各镇街积极组织未成年人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表达对母亲的感恩和节日祝福。

八仙岩社区

 

5月10日,瞿溪街道八仙岩社区联合瞿溪街道妇联、瞿溪溢香厅、瞿溪兴学二(1)中队开展“谢谢有你 感恩有你 母亲节快乐”感恩母亲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全体同学演唱《天之大》,并将手中康乃馨及贺卡送给他们亲爱的妈妈一个热情的拥抱、一句句贴心的话语“妈妈你辛苦了”“妈妈我爱你”,让现场的妈妈们热泪盈眶

明瓯社区

 

5月11日,梧田街道明瓯社区开展“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氨基酸手工皂DIY活动。老师通过PPT详细讲解了氨基酸手工皂详细制作的步骤。孩子们按顺序领取了DIY的材料,发挥想象力制作出五彩缤纷、香气各异的手工皂,并将自己的手工皂送给母亲作为节日的礼物。

新城社区

 

5月11日下午,新城社区开展“母亲节”创意手工制作亲子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0对家庭前来参加。 活动现场,在周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亲手制作手工花篮做为礼物送给妈妈表达对母亲最美的祝福。之后,小朋友们拿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成品送给妈妈并对妈妈说:“妈妈我爱您宝妈们的脸上也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企业社区

 

5月12日,企业社区组织20个职工家庭在文化礼堂里开展“绿叶对根的情意”母亲节主题活动。活动通过妈妈我爱你绘画制作妈妈我是您的依靠妈妈您辛苦了敬茶表恩情妈妈我爱你分享四个环节,表达“绿叶对根的情意”活动期间还进行了“心心相通”测试,孩子和母亲分别针对同一个问题亮题板、找共同,增进相互的了解,礼堂里充满了幸福的微笑,始终洋溢着浓郁的感恩情韵。

南仙社区

5月12日下午,南仙社区开展“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感恩母爱 幸福家园”母亲节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有亲子制作手工轻泥花盆、创意扇子绘画、拼图、积木搭建等乐趣横生的娱乐活动。活动中,妈妈和孩子们一起学习创作,以关爱互助的合作为纽带,增进了亲子交流。

西山社区

5月12日,西山社区联合温科院开展新青年下乡之“涓涓生命水,浓浓母子情”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共有12对亲子。活动通过“我画妈妈,妈妈画我”、“亲子手工制作简易净水器”、“爱要大声说出来”等现场互动的方式,给母亲和孩子一个表达心中爱的机会,以此达到共度母亲节的目的,不仅丰富了业余生活,也促进了亲子间的和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