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我们的节日
企业社区:开展“绿叶对根的情意”母亲节主题活动
时间:2019-05-13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母亲节到来之际,丰富居民业余生活,5月11日下午,龙霞社区联合瓯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瓯海区瓯之缘社会工作室组织社区童娃艺术团和乡村艺术团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感恩母亲节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中,在全体大合唱《好运来》、《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使现场气氛顿时高涨起来,接下来是舞蹈表演《拉丁舞》,优美的舞姿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掌声不断。节目均是由辖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有舞蹈、男女合唱、男女独唱、相声、唢呐独奏、快板、古筝独奏、乐器合奏和越剧等16个精彩节目。

此次活动得到了辖区居民的广泛参与好评,增强了小朋友与居民之间的凝聚力、战斗力,以活动促进社区和谐,为建设和谐幸福的美好生活注入了新的精神能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