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我们的节日
燎原小学开展“清明祭扫革命烈士墓”活动
时间:2019-04-08 来源:文明办 字体:[ ] 分享到:
0

为了悼念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传统精神,4月2日瓯海区郭溪燎原小学大队部组织50名少先队员代表来到翠微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革命烈士墓的活动。


 

下午2点天空下起了小雨,但燎小的少先队员排着整齐的队伍,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隆重而有意义的活动仪式。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活动拉开了帷幕,全体少先队员齐唱歌表示对英雄的崇敬。

接着少先队员代表吴慧怡和韩雨萌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花篮,全体同学向长眠在此的烈士们默哀,紧接着大队干部陈夏瑶代表全体少先队员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之情报效祖国的决心。

  

本次祭扫活动,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先烈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荡涤了同学们的心灵,共同接受了一次革命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