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我们的节日
娄桥第一小学开展清明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4-04 来源:文明办 字体:[ ] 分享到:
0

清明前夕,娄桥一小学校少年宫组织学生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积极引导学生参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继承弘扬革命先烈优秀品质。

3月29日,学校利用信息课,组织全体学生登录温州文明网祭英烈栏目开展网上祭思留言和向先烈敬礼活动,让学生们在查询英烈相关信息、网页的过程中,切身感受和平年代对先烈的悼念和追思,体会他们为党为国的无私奉献精神。

4月1日上午,娄桥一小联合新城社区组织学校优秀队员代表到吹台山革命教育基地开展祭英烈活动。祭奠活动在肃穆、庄严的氛围中进行。少先队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挽幛,师生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默哀致敬,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在烈士纪念碑前,学生们还聆听了老党员讲述红十三军革命故事,深受感动,最后学生在烈士纪念碑前立下誓言,继承遗志,永铸辉煌!这次活动朴素庄严,肃然有序,不仅缅怀了烈士,祭奠了英灵,更是一堂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激励着同学们继承先烈遗志,发奋读书,掌握本领,用实际行动来告慰青松下长眠的烈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