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下社区:“弘扬国粹”书法公益课程走进社区文化礼堂
时间:2019-04-29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429日下午,由郭溪街道综合文化站点单“瓯海区文广新局公共文化百姓点单工程”公益书法课程在郭溪街道塘下社区文化礼堂内正式开课。

在课上,潘正道老师将书法的起源与历史徐徐道来,让不少刚接触书法的学员们理清书法的历史渊源,而后向学员们示范讲解了书法里笔画的书写方式,在学员们开始动笔学习时,潘老师在一旁监督指导各位学员的点、横、竖是否用对了力道,积极为学员调整握笔,提笔姿势,学习氛围十分浓郁。

据悉,本次书法课培训为期二个月,不仅为社区的居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相互学习的书法的场所,更加提高了居民的文化素养,强了邻里之间的互动,呼应了重视传统文化弘扬国粹的号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