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举行“童心向党”歌咏活动
时间:2019-04-18 来源:文明办 字体:[ ] 分享到:
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全区未成年人学唱传唱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歌曲,4月16日,由瓯海区委宣传部、瓯海区文明中心、瓯海区教育局、瓯海区文广旅体局联合举办的“童心向党”2019年瓯海区中小学歌咏比赛在瓯海区外国语学校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全区学校近1千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中学组13支参赛队、小学组28支参赛队。

  比赛现场,《家乡》、《卢沟谣》、《中华是一家》、《希望之光》、《我唱出了世界的声音》等精彩节目在童声的演绎下,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感受,博得阵阵掌声。每个参赛队伍都以最饱满的激情展现了祖国花朵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童心向党”歌咏活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在全区中小学校、学校少年宫、“春泥计划”活动中心、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阵地普遍开展,组织广大未成年人广泛学唱、传唱优秀歌谣,引导未成年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不断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