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瓯社区:开展春季“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28 来源:文明办 字体:[ ] 分享到:
0

春天是旅游、踏青的高峰期,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文明旅游意识和旅游的文明程度,广泛宣传普及旅游知识,在社区内大力营造文明、安全的旅游环境,3月25日下午,新瓯社区开展“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宣传活动,倡导居民安全、文明地出游。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给在座的居民朋友们发放宣传资料,并详细地向居民朋友们讲解旅游出行中需要注意的一些安全小知识,尤其是现在非常适用的“春季旅游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安全出游、文明出游的意识,居民纷纷表示:在旅游时一定要做一个文明的旅游者。活动最后,社区向大家发出倡议:文明旅游,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希望社区居民时刻把“文明”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争做文明的传播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