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未成年人
丽岙社区:开展春泥计划之“动物模型制作”亲子手工活动
时间:2019-11-05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著名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说过:“儿童的智力在他的手指尖上。”为了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开发幼儿的创造性思维,体会动手创作的乐趣,11月3日,丽岙社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动物模型”的亲子手工活动,旨在增强亲子之间的情感与默契度,促进家庭关系的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下,孩子们端正地坐在桌子前,拿着各式各样的材料包,丽岙社区的工作人员指导各个家庭制作动物模型,大家都兴致勃勃地开始动手制作,家庭之间不时互相帮助,在历经一个小时之后,一个个活灵活现的大象、老虎、小熊、鱼、小鸡等动物模型就诞生了,孩子们互相展示自己所制作的成品。此次活动共吸引了近20对亲子参加,参与活动的家长表示能和自己的孩子一起动手制作动物模型,不仅加强了亲子间的互动,还能让孩子认识更多同龄朋友,又能加强孩子的人际交往能力,真的很开心!

通过此活动促进亲子间感情的增进及亲子间的沟通与互动;加强亲子的社区融入感与归属感;提升亲子的动手能力,促进当地社区创建儿童友好社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