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未成年人
西山社区:春泥计划之创意手工制作活动---海绵纸花
时间:2019-11-11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为丰富社区青少年的周末生活,培养他们广泛的兴趣爱好,11月10日,西山社区联合瓯海区图书馆开展春泥计划之创意手工制作活动---海绵纸花。

课堂上,首先黄微微老师先给孩子们分发了预先准备好的彩色海绵纸、剪刀、双面胶等材料,接着为大家展示了本次手工课的成品---风信子海绵纸花,并详细讲解了制作方法,大家在黄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按照折、剪、贴等步骤,在制作过程中,孩子们认真跟随黄老师的步骤,全神贯注的制作自己的海绵纸花,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不同颜色海绵纸剪出风信子花的样子,在不同颜色形状风信子海绵纸花的组合与搭配,一个个漂亮的海绵纸花成型了,同时也让孩子们感受到自己满满的成就感。

据悉,西山社区将持续开展青少年手工系列活动,不仅培养了青少年锻炼动手协调能力,让青少年们充分体验到剪纸的乐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