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中心张剑慧委员赴瓯海调研“诚信立德”工作
时间:2019-11-01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10月31日下午,温州市文明中心室务成员张剑慧赴瓯海区调研“诚信立德”工作,实地走访兴机电器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瓯海区文明中心主任李渊、副主任金镇山及区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参与座谈。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兴机电器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企业员工正在有序忙碌在生产的各个环节。张剑慧一边参观,一边了解企业生产有关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兴机公司运营副总丁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企业“诚敬做产品”有关情况的介绍,并关切询问公司招工、员工住宿、停车难、用地难等实际问题解决情况。张剑慧对公司诚信建设工作予以肯定,表示将大力支持公司发展,竭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鼓励公司再接再厉,在文明创建方面更上一层楼,争创文明单位。

     

调研组一行随后来到瓯海区行政中心1号楼召开“诚信立德”工作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区文明中心、区法院、区发改局(信用办)、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人力社保局、区金融办等单位负责人对各自领域内诚信建设有关情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和下步工作思路进行了座谈交流。张剑慧对瓯海区近年来诚信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建立健全信用建设工作机制,强化信用领导小组职能,加大失信问题整治力度和守信行为激励保障,利用多种载体和形式加强诚信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努力提升群众对诚信工作的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