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最美风尚
丽岙社区:开展“寻找最美家庭”讲座
时间:2019-10-30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创新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工作,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10月27日,丽岙社区开展“寻找最美家庭”讲座。

此次讲座以弘扬良好家风为主体,共吸引了15对亲子参加,通过讲述“最美家庭”的感人故事,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最美家庭”的知晓率,从而吸引更多居民主动争做最美家庭,极大地鼓舞了广大群众的参与热情,用自己的行动营造出文明有礼的家庭氛围,并带动整个社区,以家庭和睦促进社区安定和谐。同时,社区借助宣传栏、微信群等途径让社区家庭成员踊跃参与到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中来,晒家庭幸福生活、谈良好文明家风、讲家庭和谐故事、展家庭文明风采、秀家庭未来梦想,共同为“最美家庭”点赞、添彩。

举办这样的活动,旨在不断激发家庭活力、提升家庭能力、展示家庭风采,给未成年人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的成长环境,进一步关爱未成年人身心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