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召开文明单位工作会议
时间:2019-10-28 来源:文明办 字体:[ ] 分享到:
0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水平,夯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基础,近日瓯海区召开文明单位工作会议。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延鸿区文明中心主任李渊,各镇街、经济开发区分管领导,有关文明单位分管领导、具体工作负责人1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文明中心副主任伍晓华主持。

会上,瓯海区人民法院、温州电力局瓯海供电分局、温州银行瓯海支行三家文明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展示了丰硕的创建成果。伍晓华宣读《关于命名第十九批区级文明单位、第十二批区级文明村的通报》

李渊总结2018年全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文明单位管理和提升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文明单位要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担当排头兵,在提升市民素质、优化服务水平、加强环境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围绕测评标准,着力开展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思想道德建设、学雷锋志愿服务、文明风尚传播、帮扶共建等各项创建活动;要加强日常管理,紧紧围绕创建目标任务,完善文明单位创建的各项保障措施。

徐延鸿在讲话中指出,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是提升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途径。就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他强调,要突出理想信念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创建工作;要深化创建意识,提高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要丰富载体内涵文明单位创建与文明城市建设、“最多跑一次”改革、乡村振兴战略、“三服务”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要注重统筹协调,强化文明单位常态化”管理,健全“有进有出、能上能下”的动态管理机制

  随后,还组织学习了志愿汇App操作温州市文明单位测评体系》相关内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