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主任徐伟中督查瓯海城市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19-10-28 来源:文明办 字体:[ ] 分享到:
0

  

  3月12日下午,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主任徐伟中率队赴瓯海督查城市文明创建工作,一行人先后走访查看繁荣东小区、将军农贸市场、将军大酒店、建设银行瓯海支行、新桥文化广场、梦多多小镇等地,对幸福社区建设、文明单位创建、农贸市场规范化经营、公益广告宣传等工作进行指导。副区长李伟、区精神文明指导中心主任李渊等陪同督查。

  在将军农贸市场,徐伟中对前期整治的成效予以肯定,并要求有关部门、街道持续加力,对乱占道、乱堆放、保洁不到位等问题采取零容忍态度,进一步提升市场经营环境,提高规范化经营水平。在省级文明单位建设银行瓯海支行网点,徐伟中仔细查看便民服务箱、无障碍设施、遵德守礼提示牌、禁烟标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引导员等设置情况,他指出,窗口服务单位文明程度是一个城市文明水平的缩影,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网点要仔细对照文明单位建设要求,落实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力作用,助力温州城市文明建设。在梦多多小镇,徐伟中要求主管部门要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对青少年价值观养成的影响力,设计制作展示一批寓意丰富、样式精美、富有童趣的公益广告作品,浓厚公益广告宣传氛围。

  随后,徐伟中一行来到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召开座谈会。会上,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主任李渊简要介绍了2019年瓯海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计划安排。徐伟中指出,要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结合瓯海迎亚运等特色工作,紧扣“一条主线”、紧抓“两个试点”、深化“五大创建”、突出“八项重点”工作,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提升城市文明水平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丰润道德滋养、良好文化条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