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社区开展“弘扬孝德文化 建设幸福瓯海”送书画活动
时间:2018-11-19 来源:文明办 字体:[ ] 分享到:
0

 

  为进一步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感受书法艺术魅力,近日,南湖社区特邀请镜心书画院开展“弘扬孝德文化 建设幸福瓯海”送书画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镜心书画院的13位书画家早早的开始铺纸、研墨、作画,艺术家们专注地挥毫泼墨,创作热情高涨,吸引了不少居民欣赏。片刻之后,梅花、牡丹,花鸟便跃然纸上;楷书、颜体、草书等字体笔酣墨饱,令人惊叹。

  活动结束时,镜心书画院的书画家们慷慨地赠送了全部作品,来到现场的居民们喜获自己心仪的书画,现场墨香阵阵,气氛热烈。此次活动为社区居民送上了丰富的文化大餐,社区在传递正能量的同时,也活跃了社区文化氛围,为构建和谐幸福社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